提到.感情 和合法、所用的方式有很多種,就拿.符咒.使用方法來說:有放在枕頭下睡覺用的.符咒、有拿到城隍廟或對方家附近土地公廟燒的.符咒,有帶在自己身上用的.符咒、或是拿到對方家門口或路口燒化用的.符咒、也有燒在河流裡的.符咒、拿去山上埋的符咒,有要對方喝的.符咒,以上所言之做法、有些求術者做的到、但有些求術者卻不方便做到!

有鑒於此、所以本宗施法和合術,會視求術者之狀況以搭配不同方式做法術,以利求術者方便達成求術目地為首要!

在道家、法家來說針對處理感情問題做法來說、真的可說是多到不勝枚舉、故每個.法師.因該都有自己的獨門法訣、處理方式也不盡相同、我常告訴我的客戶說:求術者求做法要有三個心、一.是對神明要有誠心、二.是要對老師要有信心、三是要保持平靜的心,因為每個人遇到的感情問題.個中的細節問題皆不相同、萬不可一概而論、故有人尋求法術很快得到反應、有人則比較慢、相對來說當然也有人失敗的、故須知.和合術.之做法並非百分之百一定會成功,只是你找對了法師、相對成功的機率也會跟著大幅的提升、找法師做法真的是一個緣字、一切皆看你是否有此福緣罷了!

在處理感情問題.如.和合術.等的收費上則很難有個一定的標準、只能有一個大致上的行情、這都要看法師本身的自我價值觀、法事的複雜性及單元的多寡而定、客戶可自行選擇、主要先衡量自己本身的經濟狀況再做決定、吾人非常反對求術者為了做法去借貸金錢、本宗絕對謝絕此類人來此做法、因為這對求術者壓力過大、吾人不樂見於此、如真有困難可與.法師.商量討論是否可盡量少算一點、或採取偕段分期制的方式下去處理、再由要做.法術.的求術者多加思考後再做出決定為宜。

紅華壽娘即瑤池金母慈悲化名、為救助世間為情而苦之有情男女所化現!法相與天上王母.瑤池金母.無二無別.皆為相同.持經咒前可先觀想母娘於虛空中.放紅色大光華.照射加持己身、而持咒者經放光加持後.通體現大紅光華後再持咒.最隹!

心誠常受持此經咒可得良緣圓滿、夫妻敬愛、人緣好合、情緣順厚吉利平安!


大道元君 瑤池 無極 紅華壽娘 經咒:

紅華蓮上行君詣、諸生愛情久長彌堅

壽娘天地母儀旨、一切關煞改運清光

志 心 皈 命 禮

開天闢地 三界始祖 母儀元君 紅華壽娘 育靈護生

坤道玄主 仙佛一相 慈顏玉貌 瑤池道姑 侍丹邂法

易化運星 註福命司 源根御理 紫清龍女 降世渡人

妙真聖神 無為老婆 太上儒尼 大道元君 紅華壽娘


五鬼陰兵法

合緣仙師

和合符